福佑护肤

zfy2069 中草植纯中草药配方,为您量肤搭配,一人一方。

【福佑护肤】痘印怎么去纯干货分享!

痘印怎么去干货分享!不交智商税!! 哭了!慕名间买了中草植的祛痘印精华,祛痘印用了一个星期就正式入坑了然后就是无限循环空瓶不知道痘印怎么去的小姐妹可以搞一搞.

我是油痘肌还动不动就敏感泛红的那种,三天两头下巴和额头就冒痘,一来二去痘印怎么去就成了最麻烦的事,敏感肌遇上痘印就更难搞了!



我喜欢中草植的

第1点就是敏感肌友好,尤其是脸泛红期中草植冰冰凉上,脸比平时还要舒服,当天晚上用早上真能看得见,修复泛红新生痘也会有所舒缓,我在用中草植期间痘的干瘪速度比平时快了好多,而且印子也会比痘痘自然消失后留下的,浅很多痘印也就更好去了.

第2点是油皮友好,油皮用错了精华真的是灾难不仅油腻腻还吸收困难,中草植貌似是无油配方,反正是我用过最清爽但也最不干的一款祛痘印产品了,吸收很快不油也不干就还挺保湿的.



第3点是强大的去痘印功能,用了中草植我才知道痘印怎么去真不是难题,一瓶50ml我用快空瓶了,早晚都用大概用了个20多天左右,我之前很难消的红痘印就差不多都去掉了,最新生的痘印更是见中草植即死消失的速度真心快.

中草植真是完美的长在我的油敏肌护肤需求点上不知道痘印怎么去的姐妹都去试试中草植吧千万不要放任痘印不管不顾啊不然时间久了红痘印变成黑痘印后就更难去掉了”

关注我,后台私信领取小礼品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