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佑护肤

zfy2069 中草植纯中草药配方,为您量肤搭配,一人一方。

【福佑护肤】超全敏感肌修复指南,不做烂脸女孩!

Hollow大家早上好,我是福佑!

超全干货,建议收★★,有肌肤疑疑问随时留言,

看到之后都会回复

敏感肌特征:

1、肌肤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等。

2、严重会出现高原红,脸肿和小疹子

3、会有肤色不匀的问题,过敏之后很容易留下印痕。4、皮肤薄,角质层不全,容易起皮脱屑。

5、保水锁水能力差,皮肤长期紧绷干燥。

6、突然出现很多原因不明的痘痘,用任何的 祛痘产品都无效。


[护肤篇]

1日常清洁:

1.不使用清洁力很强的洗面奶,如针对油皮的洗面奶。2.一天洗脸不超过2次。

3.洗脸用常温的水。

4.少使用清洁面膜,每月用1~2次即可。

5.不用面部去角质类产品。

6.不使用带酒精的爽肤水。.


2]精简护肤:

1.选择温和的产品,避免含有酒精、酸类成分的产品

2.不用常用洁面仪、清洁面膜、去角质产品,因为敏 感肌角质层本来就很薄弱

3.日常中尽量不化妆,就算要化妆要避免浓妆,不 然会给肌肤造成负担。

[饮食篇]

敏感肌饮食禁忌:

1、防腐剂、合成添加物,加工食用加工食品,应 该尽量避免过多摄入

2、味精、味素,在烹饪过程中尽量以原材料为主, 不过过多依赖这些佐料;

3、辛辣食品会刺激肌肤;

4、发酵和腌制食品:如酱油、香肠、各种酒类、 烟熏肉类、泡菜等;

5、刺激性胺分泌食物:蛋白、巧克力、海鲜和贝类等; 以上,这些食物吃了以后,可能会导致敏感肌肤更 加瘙痒、刺痛、发红、红肿等。所以,敏感肌肤的 小伙伴们最好不要碰。


[舒缓]洋甘菊、金缕梅和甘草,积雪草等成分,这类成 分可以降低对皮肤的刺激。

[修复]神经酰胺,这类有修复作用的成分可以有效修复 屏障受损,修复敏感肌以及泛红等敏感问题。

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直接后台滴滴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