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佑护肤

zfy2069 中草植纯中草药配方,为您量肤搭配,一人一方。

【福佑护肤】涂精华液时,记住这3个“不要”,护肤效果会更好!

Hollow大家好,我是福佑

用来保养皮肤的护肤品是特别多的,精华液就是其中的一种,而且其营养成分是特别丰富的,所以大多数的女人都是喜欢用的!可是对皮肤好的护肤品,在使用的时候,其要注意的小细节也是比较多的!像用的量,用的手法等也是很讲究的,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天气热,皮肤很油腻,但容易缺水,所以在用的时候,应该先掌握好其使用方法才好喔!在夏天涂精华液时,记住这3个“不要”,护肤效果会更好!别总忽视!


1,不要抹太多

精华液是对皮肤特别好的,但不要觉得好的东西,就能往脸上抹很多啦!因为皮肤能承受的营养元素真的是大有限度的,抹得合适比抹得多,会对皮肤更好啦!在夏天的时候,皮肤本就很容易敏感了,那么抹的精华液恰好能被吸收即可,不要抹到脸上都油腻不已,也没法吸收!这样容易让毛孔变大啦,可别总是忽视了!


2,不要用错顺序

精华液在用的时候,其前后顺序是有讲究的!一般来说,在夏天皮肤容易缺水干燥,在洁面后先擦上爽肤水等,然后再抹上精华液,这样不会容易刺激皮肤。让皮肤出现不吸收等情况,因为先擦水有利于毛孔打开,能促进精华营养液的渗入等啦!所以要切记先后顺序啦!


3,不要直接涂脸上

精华液是一种高分子的护肤品,并不适合直接就往脸上抹!而是应该将精华液倒在手心,将其适当的捂热后,再涂到肌肤上。这样会有利于精华液中活性成分发挥其护肤效果,同时还要搭配简单的按摩等,通过加快血液循环等,会使得精华液更快进入肌肤深层啦!所以说,夏天涂精华液时,记住这3个“不要”,护肤效果会更好!别总忽视啦,用好的方法,对皮肤好,也不浪费精华液啦,你觉得呢?


此外,用精华液要适合自己的皮肤,尤其是要注意自己的年龄,年龄不同,皮肤所需要的营养精华是不同的!而这精华液,含有多种天然原液,适合的年龄段也比较多,能补水保湿,修复一些皮肤问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