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佑护肤

zfy2069 中草植纯中草药配方,为您量肤搭配,一人一方。

【福佑护肤】激素性皮炎在空调房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Hallo大家早上好,我是福佑!

冬天很冷,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里,空调的使用频率都逐渐增高。


但是对于激素脸客户而言,空调实在是又爱又恨,因为皮炎症状的出现,面部皮肤变得比较脆弱,皮肤角质层薄,常出入空调房忽冷忽热肯定会刺激到自己的皮肤。

激素脸在空调房里容易发红、发烫的原因:

激素依赖性皮炎

是因为肌底沉积了大量肌肤所无法代谢的激素垃圾,导致激素垃圾堵塞毛孔,破坏了肌肤的新陈代谢,皮肤热量无法通过毛孔正常代谢出体外,致使热量淤积在肌底。



所以,在空调房里待一会就发热、发烫。

激素脸长期呆在空调房,皮肤会更加不适,憋闷的难受,由于室内外温差大,从室外进到室内,皮肤会出现热胀冷缩的反应,会让激素脸肌肤更加难受。那么激素脸肌肤空调房中应该注意些什么?

一、不要直吹空调,不要在室内吸烟,不要让皮肤长期处于憋闷状态。

二、注意室内卫生清洁,注意增加空气湿度,注意通风,防止细菌滋生。

三、室内外温差不要有太大,北方天气寒冷,要注意防止面部肌肤忽冷忽热的刺激。

四、时间不宜太长,以免致使空气干燥,使得皮肤水分大量流失,变得干燥,让原本受损的肌肤更加难受。



五、注意补水,激素脸肌肤一定要注意多喝水,这样不仅可以及时补充体内缺失的水分,而且还能促进新陈代谢,最好随身带着小型喷雾,或者加湿器,随时为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缓解干燥症状。

六、保持皮肤清洁,长期出入空调房的激素脸患者要及时清洗皮肤,由于空调房和室外冷热变化大,皮肤上的细菌很容易使皮脂腺和汗腺内堵塞,引起皮肤过敏、发红、发烫痒等症状爆发。

激素脸的治疗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可能快速就能治疗好,所以一定要有耐心,切勿因为修复过程中的戒断反应就病急乱投医,很多激素脸的朋友之前是不太严重的,就是没有耐心,导致自己的皮肤总是受到二次伤害,所以非但好不了,反而越来越严重。

激素脸并不可怕,但是一定要科学地对待此类皮肤问题。

大家有皮肤问题记得找福佑哦~

评论